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彭雁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1日,副市长彭雁深入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彭雁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防疫物质储备室、医务室、警务室等情况,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彭雁对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确保学生安全入学、顺利开课是当前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落实,要结合学校师生实际,科学设置体温检测点,要正确引导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要抓住重点环节,做好校园教室、宿舍、厕所、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杀,对复课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大防疫知识培训力度,特别是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并穿戴好工作服,注意个人卫生,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强化防疫物质监管,要进一步完善细化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当前气温变化较大,要注意春季流感防控,引导学生注意防护,加强锻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记者武跃林)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