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魏元平出席春季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日,我市举行2020年春季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副市长魏元平出席。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等单位、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讲话。六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在会上进行了招商推介。

 今年以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有机融合,建设“四大基地”,打造“能源绿都”,加快构建“2+7+N”现代产业体系,连续出台了《朔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20条》《朔州市招商引资“五个一”工作机制实施意见》,并计划举办100场招商引资活动,引进100个亿元以上项目,完成固投和非固投项目到位资金100亿元以上。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制作“一图八库”“朔州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朔州市优惠政策汇编”和“朔州市招商引资宣传册”等基础资料,做好夺取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胜利的准备。

 参加招商推介的六县(市、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希望在外的朔商和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积极投身到朔州市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浪潮中,他们将以最大的诚心、最真的热心、最优的服务与大家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明天。 (记者王新丽)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