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田东在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日,副市长田东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调研。

 田东先后视察了市交警支队办案中心、警营文化宫、110指挥中心、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交警系统基本状况、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办案干警相关情况。

 田东指出,市交警支队要统筹各方面资源,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探索运用新的载体和手段,全力推进交通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发挥视频监控在打击犯罪、城市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的积极作用,要规范执法,适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开展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路面交警执勤能力,要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交警,加强交警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要抓好队伍管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树立人民交警的良好形象。希望交警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保障广大市民平安出行,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满意度,推动全市交警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记者薛礼伟)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