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崔巍田东出席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日,市直部门(单位)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东主持会议。

 崔巍要求,面对严峻的形势、艰巨的任务,要在这场硬仗中实现决战完胜,各市直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驻村干部全员“五天四夜”要吃住在村,全脱产帮扶;要严格落实驻村干部生活、交通、通讯补助、休假、人身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保险等生活保障措,要严格落实省委“两包三到”精准帮扶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追责问责、激励关爱、军令状意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记者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