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体育场早市正式开放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3月29日,朔州市体育场早市正式开放。据了解,随着朔州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根据朔州市城市管理局和平朔工业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区各市场恢复经营的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连日来,朔州市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和社区管理中心积极与各相关部门申报筹备、对商户信息报备登记及证件审核、对体育场早市摊位进行划线编号等前期准备工作完善后,体育场早市正式开放。

当天早晨6:30分,朔州市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队长宋守国带领队部班子成员、监察大队各中队及平朔中队共计5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7台,对体育场早市商户入驻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据宋守国大队长介绍,为积极响应政府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此次早市只针对体育场东侧内环进行开放,以便管理,对早市入驻经营者进行常规体温检测,统一着装蓝色加长工作服,持有效健康码,佩戴口罩,佩戴摊位证,按照摊位证上的摊位编号依次入驻,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必须戴手套,经营摊位需每日消毒,人员接触频繁部位每天不少于3次,经营者车辆不得停留摊位之内,所有经营产品摆放整齐,市容秩序良好,前来购买的市民和商户纷纷叫好。早市结束后,要求早市经营户及时清理所在摊位及周边营业垃圾(包括废纸箱、塑料袋、腐烂瓜果菜叶等),确保早市市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次早市开放共设立56家摊位,据统计,蔬菜17家,水果15家,粉条豆腐、米面粮油等24家,既方便了周边市民的购物需求,也为商贩提供了经营服务点,有效减少了辖区内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实现了三方共赢,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

[编辑:徐彦]